當初為了7-10月日本ANIMATE的世界一初戀的連刊活動特典
覺得不想再拍買找昂貴的代購,不得不趕快另外想辦法入手
正巧蓮蓮前陣子讚了 樂一番 的FB得知有這間轉送公司

logo.jpg

正巧當下樂一番跟全家有優惠活動,所以就揪了朋友一起使用看看樂一番的服務

***

首先,我要說太久沒用駿河屋...出貨真的好慢...
記得當初第一次用的時候明明很快就出貨了
這次我跟貝斯分開訂
我的單是4/21下單的竟然一直等到5/1才出貨
貝斯的單4/24下單,5/2出貨
而樂一番很迅速地分別在5/2跟5/6就完成入庫跟通知

01.jpg

而且很貼心的附上包裹的照片(當初忘了截圖)
因為有包裹照片讓我知道該做什麼樣的加值服務
兩個包裹駿河屋都是以泡棉紙袋寄送的
所以如果我要合併包裹寄送勢必一定要更換紙箱

當天知道加了紙箱後的總重量之後馬上付費申請EMS出貨
原本以為太晚申請了會被當作隔天的件處理
沒想到樂一番很迅速地在當天下午就已經幫我出貨了!!

5/7出貨~5/10到台灣~接著5/11就已經到指定的全家囉~很快吧!!

02.jpg

03.jpg

***

領貨的時候看到親切的amazon的紙箱XD

04.jpg
原本以為會有樂一番自己的紙箱,結果是回收再利用(加分!)
還很貼心的貼上"小心輕放"的貼紙(再加分!!)

05.jpg
封箱用的膠帶也是很厚實的封箱膠帶喔~

可能因為是合併包裹的關係
所以內容也有重新包裝過
很貼心的拿我的漫畫們前後夾擊(?)保護了貝斯的CD.DVD們

06.jpg

07.jpg

***

這邊說明一下為什麼幾乎過了一個月才發開箱文
因為我遲遲等不到樂一番的運費入帳XD
5/11就已經收到東西了,結果5/26信用卡才入帳
一度以為不用錢(想太多XDDDDD)

然後一直到昨天才把貝斯的SMAP交到他手上

08.jpg

駿河屋所有的二手商品都有一張"身分證貼紙"會直接貼在商品上面

09.jpg
但是不用擔心會損傷物品
因為他們都是特殊設計的貼紙,很好撕的唷!

10.jpg

***

這次除了抱回春野老師的小虎與小狼全系列之外
還挖到了貓田老師的不同封面的小冊子限定版!!!
更入手了北上老師已經絕版的夢幻附錄本
另外還有每次聽都融化我的LOVE SO LIFE小葵跟小茜的蛋包飯之歌的附錄廣播劇CD
終於可以聽到完整的故事了~網路上只有找到歌曲的部分

11.jpg

12.jpg

最後最後 我拿到小律的名片了~
世界一初戀名片組!!!
這是爛爛的台灣A店無法入手的限定組合贈品
能在駿河屋挖到而且還不貴真是超開心的~~~

13.jpg

14.jpg

***

總之,樂一番的服務真的很不錯~
覺得7-10月可以安心的把世界一初戀的書交給他們處理了~
歡迎有從日本購物需求的(我認識的)朋友們跟我一起集貨喔~

或者也可以自己申請樂一番會員
http://www.leyifan.com/s/UBV8TI


上面的網址是我的推廣連結喔~~~讓我當你的推薦人吧!!X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一番 駿河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s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